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omotaro
收起左侧

《出埃及记--电影主题曲》很好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2-12 16:16:00的发言:痞子笑我太峰巅 我笑痞子看不穿 [em10]
谁.电话有电给帮忙打下神经病院电话.这痞子还敢装唐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80块环游世界在2006-12-12 17:36:00的发言:一进来就见你们在炒...
再加一点火...
[em01]
呀,这不是我家小猫猫吗>来让哥哥抱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他那手指,没的说,弹琴的!强劲而有力![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好听。。。要是在电影院感觉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18:52:00的发言:
呀,这不是我家小猫猫吗>来让哥哥抱抱你送个[em42]给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80块环游世界在2006-12-13 16:25:00的发言:送个[em42]给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3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听,久违了这么好的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