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横 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3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李秋水2Z73F在2006-12-13 0:18:00的发言:大家记住这里的楼主,他比我来横滨的历史都早,为横滨搞过不少建设,我和他在这里通过回帖对话过几次,是个不错的兄弟,大家来了多亲多近。也许在了解横滨方面他比我都知道的多。为此我要给这位兄弟加精表示鼓励。大家也努力啊。一起加油!呵。都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3 0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zm_cat在2006-12-12 16:25:00的发言:偶记得  偶也去过 yokohama滴。。。。。
怎么觉得  相差那么多
[em03][em03][em03][em03]
估计你去的那天心情不是很好[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李秋水2Z73F在2006-12-13 0:18:00的发言:大家记住这里的楼主,他比我来横滨的历史都早,为横滨搞过不少建设,我和他在这里通过回帖对话过几次,是个不错的兄弟,大家来了多亲多近。也许在了解横滨方面他比我都知道的多。为此我要给这位兄弟加精表示鼓励。大家也努力啊。一起加油!
水兄,你也太夸我了吧[em04]谢谢加精............[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3 19:06:00的发言:
估计你去的那天心情不是很好[em07]
。。。。。。

老天爷 看我难得去光顾一次。。。。。。。。。。。。。。。
感动得就下雨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横滨只是享受一下那里的中国气氛和品尝一下那里的美食.
眼睛看不看得到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感受与品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 就去过一次,  只记得有个很大的包子。。。。。。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你一定没吃过那里的包子.不然的话你已经在这里开骂了
那里的包子很大却很难吃,说这话估计如果被横滨的朋友听见
我想.我会被骂.虽然我说的是实话[em04]
但是所有人都这么说[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3 19:57:00的发言:我想你一定没吃过那里的包子.不然的话你已经在这里开骂了
那里的包子很大却很难吃,说这话估计如果被横滨的朋友听见
我想.我会被骂.虽然我说的是实话[em04]
但是所有人都这么说[em07]

哈哈 ,你也经常去么。。。。。。。。。
还吃了包子呢。。。。。。。。。。。。。。。
我好像没有吃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zm_cat在2006-12-13 20:01:00的发言:
哈哈 ,你也经常去么。。。。。。。。。
还吃了包子呢。。。。。。。。。。。。。。。
我好像没有吃过呢。。。。。。。。。。。。。。

算你精..没上包子外表的当.;
我虽然离得近.但很少去
东京到处都是料理店.不用特地跑那边吃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