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鎌倉 小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3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可能是卖药  发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3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卖 嗨药  K粉你吃啊[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12 19:52:00的发言:没事,有帅哥保护
[em05][em05]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3 19:11:00的发言:
[em06][em06][em06]哈哈

不是蛮好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zm_cat在2006-12-13 19:30:00的发言:哈哈

不是蛮好的阿

什么东西蛮好的.小丫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3 19:32:00的发言:
什么东西蛮好的.小丫头不是帅哥也蛮好滴。。。。。。。。。。。。
你怎么知道我是小丫头的阿
。。。。。秋水 都是我弟弟。。。。。。

你怎么着 也得叫我 阿姨阿!!!!!!!!!!!!!!!!!!!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zm_cat在2006-12-13 19:41:00的发言:不是帅哥也蛮好滴。。。。。。。。。。。。
你怎么知道我是小丫头的阿
。。。。。秋水 都是我弟弟。。。。。。

你怎么着 也得叫我 阿姨阿!!!!!!!!!!!!!!!!!!!1
为什么不是帅哥也蛮好呢?像我这样长得普通的人.是多想做一次帅哥满足一下自己.可天不从人愿啊
阿姨就叫不出口了...愿意的话倒可以叫你一声姐姐[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3 19:53:00的发言:为什么不是帅哥也蛮好呢?像我这样长得普通的人.是多想做一次帅哥满足一下自己.可天不从人愿啊
阿姨就叫不出口了...愿意的话倒可以叫你一声姐姐[em04]
姐姐也可以的。。。。。。。。。。。。。。哈哈  先自己我满足下
你可别为了满足下自己 ,去整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zm_cat在2006-12-13 19:59:00的发言:姐姐也可以的。。。。。。。。。。。。。。哈哈  先自己我满足下
你可别为了满足下自己 ,去整容哦!!!!!!!!!!!!!!!!!!!!!!!!!

原装的东西就是好.没准备整
有钱也拿去娶个漂亮老婆
谁还愿意把钱往脸上贴啊<此话不包括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