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55|回复: 9
收起左侧

☆卖一条淡绿色的袋袋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0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灯心绒 长度大概到膝盖  尺码是165/68A  颜色为淡绿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照片拍出来色差很严重,我也形容不好到底是哪种绿,就多拍几张用闪光灯和不用闪光灯的,大家对比一下,大概中间色可能……第一张颜色应该是最符合
有两个袋袋的设计不是那么单调。整理东东时候发现的,穿过一两次  1000块卖,联系电话090-9967-5118 (已售出

☆卖一条淡绿色的袋袋裙~☆

☆卖一条淡绿色的袋袋裙~☆

国内上海港汇簡专柜买的说。簡SPORTS的,8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这个牌子的说。

☆卖一条淡绿色的袋袋裙~☆

☆卖一条淡绿色的袋袋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5 0:46:39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0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闪光灯

☆卖一条淡绿色的袋袋裙~☆

☆卖一条淡绿色的袋袋裙~☆

用了闪光灯

☆卖一条淡绿色的袋袋裙~☆

☆卖一条淡绿色的袋袋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0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闪光灯

☆卖一条淡绿色的袋袋裙~☆

☆卖一条淡绿色的袋袋裙~☆

用了闪光灯

☆卖一条淡绿色的袋袋裙~☆

☆卖一条淡绿色的袋袋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6-12-12 7:28:00的发言:没用闪光灯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2/20061212727423680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用了闪光灯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2/20061212727564291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这裙子不能踢人了吧???嘿嘿`~~[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1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nkang78 看到给偶个消息啊,是不是一起发货[em01][em01][em01]
要发的话偶快点发掉了,这两个礼拜事儿多啊,偶怕会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裙子到拉。大小正好,很喜欢,谢谢。[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8谢8谢 喜欢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