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86|回复: 20
收起左侧

推荐30首经典歌曲---------女人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0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林佳仪——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http://220.189.220.19/music/L/林佳仪/林佳仪-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01-林佳仪_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wma

2、彭佳慧——相见恨晚
http://music.cnnb.com.cn/music/P/彭佳慧/敲敲我的头/彭佳慧-03.相见恨晚.wma
这是她翻唱歌曲中最经典的一首,是我百听不厌的。不会让你失望!
第一次听便爱不释手了。不管是词还是曲,值得一听!

3、刘嘉玲——别让我最后一个才知道
http://bwwz.com/1/brwzhygczd.mp3

4、马郁——一天死去一点
http://fdsa00.aoshentv.com/mp3/mayu/yitiansiquyidian.mp3
已经是一首很老的歌了,但我依然不愿意从mp3中删掉,歌曲很简单,很清新,她唯一的一首 好歌,我喜欢!
总是在夜里听它,总感觉越来越耐听,她的歌我都喜欢,但这一首是最爱

5、蔡依林——我知道你很难过
http://61.144.246.13/sb/resource/200404281321076016199.mp3

6、邹芮——让爱重来
http://wma.516x.com/HappyEverday@113/1/2386/4969/9668120055232505996681.wma
虽然我不喜欢这类型的歌手,但我却很喜欢她这支歌,可能这叫一听钟情吧!
电视剧“离婚女人”中的主题歌,我找了好久,去听听吧,看电视的时候还以为是苏芮唱的,虽然没听过这个歌 手,但歌真的好听

7、王馨平——一生痴恋
http://www.ybhw.com/images/中南海保镖主题曲-请你看着我的眼睛(王馨平).mp3

8、那英——爱要有你才完美
http://www.ok398.com/music/musicfile/200592622920.mp3
我好象比较喜欢推老歌,但真的经典喔!“停停走走的爱太伤人......”歌词很好!终于推新歌了!那英重出江湖的主打歌曲,不愧是女天后,可以一听
9、陈妃平——永远到底有多远
http://m2.perfectmusic.cn/mudown0q1/cfp1/永远到底有多远.mp3

10、阮丹青——第九十九夜
http://www.lescn.net/voice/media/33-6.mp3
不错的歌,特别是词“所谓永远只不过是一瞬间”一个有着特别嗓音的女歌手,她还有一首“有染”也特别好听,去下吧!相信我没错的!
11、徐若萱——爱笑的眼睛
http://www.jmftrans.com/uploadfiles/mp3/徐若瑄-狠狠爱%2004.爱笑的眼睛.mp3

12、朱桦——我怎么了
http://play8.tom.com/uploadfile/song/200606/11/1149964670_112953.mp3
一个才女型歌手,我觉得比她的“哎呀”风格好听多了!一支深情的悲伤情歌!可以一听
13、钟汶——刺猬
http://xzzx.school.luohuedu.net/ziyuan/file/shanyongjie_012s/2004711174528钟汶%20-%20刺猬.mp3

14、徐婕儿------没有你的每一天
http://e-music.9sky.com/files/d/0/d0cd9844-11c8-484a-a194-c312127e893c.mp3
一个新歌手,她的音色很好,歌也不错!我想她会红起来的!还有她的赔偿、过冬都值得听!喜欢她就好象喜欢马 郁一样的让人听起来很悦心悦耳的一支歌,我喜欢
15、戴佩妮——防空洞
http://218.30.20.121:5699/heji/bsyjqlx3/BSYJQLX302.Wma
www.6park.com
www.6park.com
16、蔡健雅——无底洞
http://www3.lstv.net.cn/_v2/bbs/attachments/month_0604/zt6117a0LS2yzA==_6OCTfUydJ9lK.mp3
让人听了还想听的歌,她的歌很耐听的!好象每首都不错)也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喔!
17、林宸希——不再问
http://www.dqty.com/mymidi/bzwen.mp3

18、梁咏琪----凹凸
http://bbs.ladytu.com/UploadFile/2006-11/20061120130350920681.mp3
也是mp3中至今保留的歌曲之一,喜欢极了!没听过的,快去下喔!)很经典的,音域好高喔!k歌的时候总是唱不上去,但确实喜欢她的这首歌!
19、韩红—那片海
http://202.195.195.137/music/韩红/那片海.mp3


20、顺子——only one
http://blog.u2unet.com/UploadPic/WebBlog/2005_09/20050930141207653.mp3
她的好歌太多了,但最爱的还是这两首,特别是前一首,那空灵的声音,真的是太绝了!这就是音乐的魔力 不是英文歌喔!是“第101次求婚”的主题曲,她的音色就不用介绍了吧,“回家”是她的经典歌曲,我认为这一首也算吧!
21、裘海正——懂爱的人
http://audiocdn.show.sohu.com:6209/20050928/song/200604/139015_oamtz.mp3


22、希亚—心醉
http://221.230.132.131/all/mp3/7.mp3
这首歌已经爱了很多年了,好象是刚谈恋爱时最喜欢听的歌,现在女儿已经6岁了,可依然还是百听不厌, 这也应该算经典吧!不信去听一听!一个朋友推荐的,听一次就喜欢上了!只是好象下载的效果不太好
23、张惠妹—最深爱我的人伤我最深
http://www.sdjnmz.com/uploadfile/htm/123/MZHONG/Htdocs/zhengzhihua/最爱我的人伤我最深.wma

24、金莎——第三滴眼泪http://img.fj007.com/shop/other/200673122531929376.mp3
是和张雨生共同演绎的,用感情唱歌的人特别能打动人的心灵有着甜甜嗓音的小女孩,她的歌中我只喜欢这一首,可能是因为词写得好吧,“第一滴眼泪流下的时候你转 身准备走,第二滴眼泪流下的时候你已经离开了”那第三滴泪呢,由听者自己去体会吧
25、金海心——悲伤的秋千
http://soft.buaa.edu.cn/cocoon/mp3/sandqian.mp3

26、陈倩倩——蓝颜知己
http://www.titita.com/boke/bokefile/lxts/05_0919lyzj.MP3
有点不同于她以前歌曲的风格,不再那么甜了,所以我喜欢!这也算一听钟情吧,是新歌,人靓歌也靓,我认为比她那首“婴儿”好听得多
27、刘若英—决定
http://www.heykey.net/media/rene/rene_jueding.mp3

28、莫文蔚—他不爱我
http://file.vchinese.com/club/spacedv1/2006-10-27/116195596921.mp3
她有很多好歌,可能听得太多的原因,但我一直认为最好的还是应该算这一首吧,我自己喜欢就行了,每次k歌的 时候我都没有唱烦喔她的嗓音有点特别,可以去听听,我想会比田震的歌耐听些
29、本多ruru——今天的祝福,明天的孤独
http://202.114.31.148:8080/chinese/female/RURU/美丽心情/今天的祝福,明天的孤独.mp3

30、王菲——催眠
http://www.51heart.com/UpLoadFile/200573151730005.mp3
也算强力推荐吧,应该不亚于她的那首“美丽心情”,不信就去下吧!k歌的时候,听别人唱的,感觉好听极了!本来就喜欢王菲,这也应该算她的经典歌曲之一吧!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0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

uB7E0tE6.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2 1:51:5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下了,有几首,好怀念```
多谢楼主
[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下拉,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痛苦...喜欢[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鬼情人在2006-12-12 9:57:00的发言:痛苦...喜欢[em02]
换了头像也知道你是谁[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2-12 10:19:00的发言:
换了头像也知道你是谁[em07]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你这人怎么喜欢冤枉人呢[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鬼情人在2006-12-12 10:22:00的发言: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你这人怎么喜欢冤枉人呢[em11]

我证明没冤枉你[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魚儿在2006-12-12 10:26:00的发言:
我证明没冤枉你[em05]
那你证明给俺看看,,证明不了什么马甲啊[em06]什么痞的啊,,你怎么赔偿我[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都说你是了,你就是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