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68|回复: 16
收起左侧

【圣诞歌曲之14】貓貓唱歌陪你過聖誕 ~ Jingle Cat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1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圣诞歌曲之14】貓貓唱歌陪你過聖誕 ~ Jingle Cats

【圣诞歌曲之14】貓貓唱歌陪你過聖誕 ~ Jingle Cats


7首猫猫唱得圣诞歌曲下载:White Christmas http://www.rogepost.com/n/5245416973 Santa Claus medley http://www.rogepost.com/n/6182794361 Here come Santa Claus http://www.rogepost.com/n/4100159098 Joy to the world http://www.rogepost.com/n/1775629714 Silent Night http://www.rogepost.com/n/2005320662 Dance of the read flutes http://www.rogepost.com/n/0530673866 Dance of the sugar plum fairies http://www.rogepost.com/n/1466862255
发表于 2006-12-11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猫唱的??得看看...[em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傻猫唱个听听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等我家猫猫开演唱会一定叫你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小孩呢[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痞子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2-11 19:27:00的发言:小痞子 [em07]
啊....呀....你小子欠扁,,,不过恭喜一下..又拿了第2名[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肯定掉后面去了,还不错哈...第2名...[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都是我的功劳[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