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78|回复: 19
收起左侧

关于死神中的装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1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想到很多朋友很喜欢日本动漫,又很喜欢模仿的不在少数。不过有时候有些朋友估计不太了解要模仿的对象的正确名称,借死神说一下。
死神中队长以及一护他们穿的并不能统称为和服,只能说上身可以称为和服,而下面像马裤一样的东西叫做袴,日本人的和服是平时随便穿着的,而需要袴得场合一般都是比较正式的场合。比如毕业式,婚礼什末的。
另外武士也是穿袴的,理由应该很简单,活动方便。
队长们外面的那件长衫,是羽织,有有袖也有无袖,还有一种短小无袖的羽织叫做阵羽织,顾名思义,上阵时穿的,如果看过日本战国电影应该都很熟悉。
另外,正式场合尤其是女性,穿着的和服更应该说是振袖,也叫做晴れ着,袖子比一般和服的袖子要长很多。
而和服根据质地,样式的不同,又分很多,比如小纹之类。
我们看到的一般和服是羽织里面,内衣外面的一件,并不是统称,这个要注意。
一般的动漫里出现的要不是浴衣,要不是和服,要不是和服加以上两者。尤其是想cos的朋友,买衣服时一定要注意哦
发表于 2006-12-11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真有研究,说的有道理,但是如果真的想cos,
没有相貌和身材也是不可以的,另外还需要经济基础.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2-11 0:23:00的发言:
你还真有研究,说的有道理,但是如果真的想cos,
没有相貌和身材也是不可以的,另外还需要经济基础.
[em01]
最后一条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条是最重要,但是钱也不是万能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2-11 0:34:00的发言:
最后一条是最重要,但是钱也不是万能的..........
[em01]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说了,要严肃,怎么就记不住呢?
不听话啊,不是好孩子.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0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和服,因为感觉好情色=_,=
大敞的领口。。。紧裹的身体。。。Orz。。。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1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2-11 9:03:00的发言:很喜欢和服,因为感觉好情色=_,=
大敞的领口。。。紧裹的身体。。。Orz。。。
[em01][em01]
。。。。。。。。。。。也只有你能想出来这样的东西,和服的领子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队长的大褂大爱(つ ̄▽ ̄)つ 黄金GG的披风大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