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65|回复: 9
收起左侧

没啥人,小灌一水。阿拉丁美女,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1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阿拉丁,今天去你们神户看灯啦,在海边遇到遇到跳蚤市场,小败一场。
大家猜猜多少米。
[em05][em05][em05]

没啥人,小灌一水。阿拉丁美女,进来

没啥人,小灌一水。阿拉丁美女,进来

没啥人,小灌一水。阿拉丁美女,进来

没啥人,小灌一水。阿拉丁美女,进来

没啥人,小灌一水。阿拉丁美女,进来

没啥人,小灌一水。阿拉丁美女,进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0 23:31:05编辑过]

没啥人,小灌一水。阿拉丁美女,进来

没啥人,小灌一水。阿拉丁美女,进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1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12-10 23:50:00的发言:我刚回来~
哇!都好漂亮啊,又让你捡到好东西啦~
今年的灯好看吗?我也只是刚来日本那年去过一次,关键是太挤了。。。
去南京街了吗?
[em02][em02][em02]谢谢mm告诉我路线,不知道有没有打扰你哈。
灯好看,就是短。而且感觉穆斯林风格,赫赫。
南京街去啦,人那叫一个多,不过我是先去吃了食べ放題、撑得不行啦。所以在南京街啥都没有吃。
有点不太明白那,这南京跟日本算是最苦大仇深的啦,为啥还要叫南京街阿
[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0 23:59:3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5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别的照片阿。。。。
一个灯都没看到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5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5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看到耳环了,也一样,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2-15 14:57:00的发言:偶看到耳环了,也一样,哈哈
赫赫。要看灯不,偶传上来。
小阿姨阿,你不再这里号冷清啊,都没什么人啦。就开始那天我跟阿拉丁和毛利兰灌了一桶。
看来还是小阿姨有魅力。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没通知大家就出差了,真对不住大家呢。。。
幸亏有你们在这里,哈哈,让我心心念念很值得。。。。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9 0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12-19 2:17:00的发言:哎呀,那天我睡得迷迷糊糊的,也不记得自己说了些什么了。。。最近是人最多的时候哇~
然后,关于这个神户的南京街为什么不改名字,我选的课上也教过,据说是因为华侨华裔多,还有就是战后的神户人并没有对南京有坏印象,所以就这样延续下来啦~[em07]

我怎么觉得日本人话倒着讲,他们凭什么对南京有坏印象阿。好像应该是南京对他们有坏印象吧。
看来日本的历史教育的确不一样。[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