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12-10 23:50:00的发言:我刚回来~
哇!都好漂亮啊,又让你捡到好东西啦~
今年的灯好看吗?我也只是刚来日本那年去过一次,关键是太挤了。。。
去南京街了吗?
[em02][em02][em02]谢谢mm告诉我路线,不知道有没有打扰你哈。
灯好看,就是短。而且感觉穆斯林风格,赫赫。
南京街去啦,人那叫一个多,不过我是先去吃了食べ放題、撑得不行啦。所以在南京街啥都没有吃。
有点不太明白那,这南京跟日本算是最苦大仇深的啦,为啥还要叫南京街阿
[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0 23:59:32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