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快进来,有好多MM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贞子在2006-12-10 21:27:00的发言:宝贝好可爱。
看起来很冷啊。
5555555
[em04][em04]
今天还行,昨天冷得她直打哆嗦,看了好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0 21:31:00的发言:在多来点,想看我未来的儿媳妇,[em02][em02][em02]
亲家,几时给我那9号到10号的大钻戒?[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10 21:33:00的发言:
亲家,几时给我那9号到10号的大钻戒?[em02][em02]哈,忘了,
钻戒一定是会有的,就看你要几克拉的啦~~~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6-12-10 22:10:00的发言:你女儿长得跟你一模一样啊[em05]很可爱的,,,,,,,,,,,,,,,,,,经常说,,,密露<日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0 22:11:00的发言:很可爱的,,,,,,,,,,,,,,,,,,经常说,,,密露<日语>
密露是啥?不明白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0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0 21:49:00的发言:哈,忘了,
钻戒一定是会有的,就看你要几克拉的啦~~~
[em01][em01][em01][em01]
不要太大,就5克拉左右就行了。[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0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0 22:11:00的发言:很可爱的,,,,,,,,,,,,,,,,,,经常说,,,密露<日语>

大叔叔有喝醉了[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0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到我的宝贝还有心心妹,心心妹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0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组织个地方大伙一起去联谊看看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0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11 6:53:00的发言:以后组织个地方大伙一起去联谊看看成不...
可以可以,就你来当头头,你组织[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