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大叔今天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0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0 21:35:00的发言:我是准备说..............很下流的[em04]
怎么【莁師】说下流的时候会脸红呢?[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生日快乐啊
助你  美女多多  日元数到累  没事情拿大太阳晒晒不然发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时髦喜剧在2006-12-10 21:42:00的发言:大叔生日快乐啊
助你  美女多多  日元数到累  没事情拿大太阳晒晒不然发霉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大叔
今天来晚了`````

生日快乐````
年年三十八```
[em07][em01][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0 23:17:00的发言:对不起,大叔
今天来晚了`````

生日快乐````
年年三十八```
[em07][em01][em27][em27][em27]客气了,,,,,,,,,,,,,谢阿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0 23:33:00的发言:客气了,,,,,,,,,,,,,谢阿姨

路过,我一定不跟你计较,一定不跟你计较[em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em03][em03]再过俩分钟生日就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11日是旧历的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1的发言:12月11日是旧历的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骗你的..............前5年这样也出现过一次
那时在厦门过的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