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贞子
收起左侧

[原创]免费照片几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0 20:35:00的发言:
为啥。。不要。。。?有鸭子的三千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贞子在2006-12-10 20:36:00的发言:有鸭子的三千就够了

鸭子给你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贞子在2006-12-10 20:35:00的发言:不要。

[em04][em04]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0 20:38:00的发言:真的吗?

当然不是真的啦。。
大叔快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生日你们不给我还要我的[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0 20:38:00的发言:真的吗?
不是真的。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6-12-10 20:54:00的发言:
原来镇子身材还不错
象个女人
我原来总把你想成是矮矮胖胖的  幼稚小妞

[em06][em06][em06]搞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6-12-10 21:00:00的发言:
东京有没有卖鸭子
好久没吃墩牙汁了

听说有。。
去问问住在东京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可以持北京烤鸭阿
你也可以去中国店去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6-12-10 21:00:00的发言:
东京有没有卖鸭子
好久没吃墩牙汁了
物产店里的鸭子根本就炖不出汁来,肉又硬,劝你还是不好买的好~~~
[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