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08|回复: 8
收起左侧

[建议]给此版版猪的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0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个版 人数为什么如此之少
  可见定有 原 因
      自己感觉1. 这个版本没有好的帖子 没精的
                     2. 这个版本缺少MM
                     3. 版主同志要多发点横滨的生活上的一些好的事情  所见所闻
                          工作情况   等.....  让新人们感觉这个版里面有东西可看...
      小弟不才按自己的感觉, 发现了这些原因,  希望我们的横滨斑 成为最出名的一个
[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6-12-10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发贴.当然没东西可看咯......说得这么容易...要不你来当[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0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

QUOTE:呵呵以下是引用李秋水2Z73F在2006-12-10 21:14:00的发言:
哈哈,谢谢你的建议,这第一条我有权利加精给大家,写的好的可以加精,但是我自己的帖子加精就没有必要了啊。还有啊,你们大家也要积极写点好的东西过来啊?
这个版本缺少MM,我看那是你不帅,有本事你长得帅点,多诱惑几个MM过来[em01][em01][em01]
〉3. 版主同志要多发点横滨的生活上的一些好的事情  所见所闻
这个不是斑竹一个人可以解决的,大家一起努力吧,哈哈,这么说是不是让你泄气啦?我就鼓励你给大家带头写怎么样?
我个人认为我长的很帅  怎么贴照片我不会帖
  第2 我现在签证还在签 过几天就下来了 我到你们这边后发些生活的东西肯定不会少呵呵
确实 大家要一起努力 不能靠版竹一个啊  大家一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0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李秋水2Z73F在2006-12-10 22:08:00的发言:
那我们祝愿你的签证早点下来啊,加油哦。
同时给你个作业,你看看现有的横滨板块的帖子,包括有照片在内,你能不能总结一下,横滨的特色到底在哪里?我如果邀请你做横滨板块的顾问,你觉得你有没有信心搞好?我不大了解你有什么方面的特长,但是如果给你个课题让你另外发个有关总结横滨的帖子,你有信心做好吗?
我知道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愿意给你足够的时间,等你来日本了,我们期待着你对横滨板块的开发,加油啊,兄弟!我希望你是个横滨的活字典,凡是有关横滨的事情只要问你,你都能回答上,你就立功了。我第一个期待你的成长啊。
谢谢你啊  我觉的我应该有信心吧
我以前在别的论坛当过 版主呵呵
  我对发型方面比较在行呵呵  以前在理发店上班干过好几年呢
   我觉横滨特色应该是   我认为是中华街吧呵呵  毕竟那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呢
我们以后还可以多发点 日本生活 工作方面的事情 找工作 和找 女朋友的个人经历
大家都不做马甲都出来灌水         让我们版成为水区    发贴以后将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1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哦好哦

QUOTE:以下是引用李秋水2Z73F在2006-12-11 0:06:00的发言:
发现你的想法很有新意,来日本一起出来吃饭吧,这个朋友交下了。以后还想叫你帮我找工作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1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