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秋山弘樹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家庭添加新成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4 14: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山弘樹 发表于 2012-12-4 14:45
好吧,仓鼠你要给他放猫砂这样就不会臭,我家都是一周换一次,有时候懒两周换一次,一点没有味道的 ...

有啊。。。。。。。。专门仓鼠用的鼠沙。。。。。。。。。

但是它到处便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5: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2-12-4 14:47
有啊。。。。。。。。专门仓鼠用的鼠沙。。。。。。。。。

但是它到处便便。。。。。。。。。 ...

鼠沙是给她洗澡用的,不是防臭的吧,用猫砂比较好铺满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5: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山弘樹 发表于 2012-12-4 15:00
鼠沙是给她洗澡用的,不是防臭的吧,用猫砂比较好铺满哈哈

对的。。。。。。它洗澡用的。。。。。。。。

笼子里我铺满了木屑。。。。。。。还是臭。。。。。。。。以后再有机会我用猫沙。。。。。。

看来你满有经验满有爱心的啊。。。。。小猫你肯定能照顾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5: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2-12-4 15:03
对的。。。。。。它洗澡用的。。。。。。。。

笼子里我铺满了木屑。。。。。。。还是臭。。。。。。。。 ...

哈哈还好啦谢谢啦,木是会臭的所以要放猫砂哈哈这样就不会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5: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山弘樹 发表于 2012-12-4 15:11
哈哈还好啦谢谢啦,木是会臭的所以要放猫砂哈哈这样就不会臭了

你的小猫好可爱。。。。。如果你要去旅游什么的我帮你带养哦。。。。。。嘻嘻。。。。。。。。

前提是它不可以带着大便溜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5: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2-12-4 15:14
你的小猫好可爱。。。。。如果你要去旅游什么的我帮你带养哦。。。。。。嘻嘻。。。。。。。。

前提是它 ...

行啊哈哈长大就不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5: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猫属于大体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6: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2-12-4 15:58
这个猫属于大体格的~~~

好像是的,会长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7: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苦逼脸不是白长的  我家都2只苦逼脸了  最近一直老流眼泪 估计又得话好多钱看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8: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养猫,在国内的时候养着两只,现在老妈管着,在日本养猫有什么限制没有?
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