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19|回复: 1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关东地区卖自家用车一辆,地点群马高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 14: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军火商 于 2012-12-3 14:07 编辑

群马高崎卖自家用车一辆

メーカー クラウンアスリート

走行距離 107000

排気量 2500

車検 平成 26年1月9日まで

付属品 レーダー、エンジンスターター、社外18インチホイル、

値段 36万

連絡方法 080-4640-5186
IMG_1830_副本.jpg
IMG_1829.JPG
IMG_1831.JPG
IMG_1831.JPG
IMG_1833_副本.jpg
IMG_1836_副本.jpg
IMG_1838_副本.jpg
发表于 2012-12-3 21: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轮圈 看上去真霸气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2: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YL老公 发表于 2012-12-3 21:37
这轮圈 看上去真霸气  呵呵

呵呵'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7: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速很快,喜欢大点车的朋友欢迎试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9: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帮忙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9:3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巴鲁控 发表于 2012-12-4 19:10
好车,帮忙顶!!!

谢了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4: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圈比车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7: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anyuan2426 发表于 2012-12-5 14:11
圈比车酷!~~~~~~~~~~~~~

呵呵'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5: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2: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