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55|回复: 10
收起左侧

怀念横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9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离开横宾已经2年多了,但是经常想起在横宾的生活. 几年的留学生活,酸甜苦辣都有了.留学生,打工者,到后来的犯罪人.都是我人生中难以抹去的一笔.对于我来说,没有日本的生活,就没有现在的我.  回国快3年了,虽然生活安逸,幸福.   但是我始终难以忘记在横宾的生活. 尽管那段生活是紧张,辛苦,甚至每天都是在逃在博!    几年的日本生活,自己也有些日本情感了,每每看到那些不负责的,盲目的倒日论,甚至有些激动. 我爱自己的祖国,但是也深深的怀念着,给了我一切的横宾! 今年终于下定决心再次回日本.假结婚签证等待中!  在这里祝福横宾的哥们,美女们,生活幸福,工作顺利,学业进步,做贼的发大财,也祈祷自己的签证早日下来.想念我的横宾,想念我的日出町,想念我的伊势左木町!!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0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可能,在国内还没有自己的事业之类的。还想来赚钱吧。是不是?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在日本 抢劫了呵呵  犯罪经历说来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是哦,回国啥也不顺利,干点生意,帮忙的少,找毛病的多.黑的要打点,白的也要打点,看起来店面大,人马壮大,都是表面现象. 挣的钱还不够给人分的,这就是祖国的特色经济啊.   还有那个兄弟,我所提到的犯罪不一定就是抢劫啊,那个罪名大,赚钱少,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啊,呵呵

怀念横宾

怀念横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0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dldaming在2006-12-10 18:41:00的发言:是哦,回国啥也不顺利,干点生意,帮忙的少,找毛病的多.黑的要打点,白的也要打点,看起来店面大,人马壮大,都是表面现象. 挣的钱还不够给人分的,这就是祖国的特色经济啊.   还有那个兄弟,我所提到的犯罪不一定就是抢劫啊,那个罪名大,赚钱少,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啊,呵呵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2/200612101838553618.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怎么说兄弟  犯罪还有其他门路
  介绍听听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介绍什么啊,我们还是做个五好市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3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