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断裂的爱
收起左侧

来首催眠曲,大家晚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9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狂风战神在2006-12-9 21:47:00的发言:在坏人眼里我永远做不了好人因为我不跟他们同流合污
[em05]
在好人眼里我永远做不了坏人因为我跟他们一样
[em04]
这就是我狂风中的战神
一个与众不同的狂人哈哈
在流氓界里,,,还是你最流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狂风战神在2006-12-9 21:47:00的发言:在坏人眼里我永远做不了好人因为我不跟他们同流合污
[em05]
在好人眼里我永远做不了坏人因为我跟他们一样
[em04]
这就是我狂风中的战神
一个与众不同的狂人哈哈
世纪?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6-12-9 21:49:00的发言:在流氓界里,,,还是你最流氓

流氓大叔该睡觉了[em05]
别在这里诋毁我光辉的形象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9 21:51:00的发言:世纪?
[em06]不是他,,,,,,,,,,,,,,,,不是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9 21:51:00的发言:世纪?
[em06]
你别猜了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是谁的猜多了对你不好...
记住了我就是我狂风中的战神哈哈
[em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9 21:53:00的发言:不是他,,,,,,,,,,,,,,,,不是马甲
不是马甲吗?
那怎么对你和巫师那么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9 21:54:00的发言:不是马甲吗?
那怎么对你和巫师那么了解~~~
我了解他是因为我就是很了解他呵呵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9 21:54:00的发言:不是马甲吗?
那怎么对你和巫师那么了解~~~
流氓界里的朋友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狂风战神在2006-12-9 21:54:00的发言:
你别猜了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是谁的猜多了对你不好...
记住了我就是我狂风中的战神哈哈
[em32]哈哈,你怎么就这么神秘,
不猜了,猜多了还花我心思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9 22:01:00的发言:哈哈,你怎么就这么神秘,
不猜了,猜多了还花我心思
[em05][em05]他在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