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1-25 22:29 那等我邮寄完了再汇吧 先把衣服洗洗 有邮局卡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2-11-25 23:21 有''那我等你包裹
ResetGo 发表于 2012-11-25 22:42 嘻嘻,开始准备开店!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1-26 07:40 地址短我吧之前的没了今天下雨等好天我洗洗再邮寄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11-26 10:16 12号鞋子什么码呀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2-11-26 11:08 不用洗了'我也洗太麻煩了。直接ji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1-26 07:41 关注啊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1-25 21:57 当然可以啦 4号那个mm估计要了 就一条牛仔裤 怎么邮寄合适?レターパック500的?还是定型外呢 ...
srn0330 发表于 2012-11-26 15:40 親愛的還有類似的褲子更新麼、?更新的話就等親更新、要是不更新、親愛的怎麼方便怎麼郵寄吧:D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