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cel1 发表于 2013-4-16 21:37 赠品不要了谢谢亲了'那个雨鞋是瘦版的还是肥版得'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4-16 21:39 就是正常帆布鞋的版吧 不是特肥的
maggicel1 发表于 2013-4-16 21:48 啊''亲爱的麻烦你先帮我留一会我不知道我家那个穿多大的鞋等会回复你行吗 ...
暖色 发表于 2013-4-13 21:28 亲爱的,, 赠品楼双眼皮条和双眼皮胶带还有那个双眼皮贴 我想买这三个,,加邮费多少钱呀 ...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4-18 22:24 妞儿 鞋子尺码合适吗?雨鞋今天应该到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