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7】●﹏●●﹏●●﹏●﹏●●﹏●●﹏●●﹏●●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23: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y 发表于 2012-12-28 23:33
这样啊    那我不是要难过死了   亲  怎么在小春网上找到穿名堂啊? ...

你可以收藏啊 放在书签里我就是这么干的 再就是首页里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3: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发想看真人秀、大红色连衣裙卖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23: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董小菡 发表于 2012-12-28 23:42
假发想看真人秀、大红色连衣裙卖不

真人秀明天吧 其实带上长度跟主楼我自己头发长度差不多 大红的2000吧纠结 买时候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0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2-28 23:50
真人秀明天吧 其实带上长度跟主楼我自己头发长度差不多 大红的2000吧纠结 买时候不便宜  ...

那裙子真人秀能上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9 12: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董小菡 发表于 2012-12-29 00:33
那裙子真人秀能上么

好了 在一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9 18: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董小菡 发表于 2012-12-28 23:42
假发想看真人秀、大红色连衣裙卖不

美女 真人秀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20: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红色的什么码啊?m还是s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9 2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臭臭clcl 发表于 2012-12-29 20:46
大红色的什么码啊?m还是s啊

M/160/84A上面这么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20: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2-29 20:53
M/160/84A上面这么写的

是不是只能邮寄交易啊?如果是这样的话,俺最近没办法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9 20: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臭臭clcl 发表于 2012-12-29 20:56
是不是只能邮寄交易啊?如果是这样的话,俺最近没办法买。。。。。。

怎么 在国内么 还是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