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12-31 19:19:32 我家宝宝太小了。出不了这么远的地方 邮寄不行么?
roroheaven 发表于 2012-12-31 19:38:50 moussy国内的专柜好贵······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12-31 19:59 邮寄三万三真没办法 美女 你住那里呢?30分钟以内的我可以给你送过去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12-31 20:33:02 京滨东北线的东十条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12-31 20:52 那远了点 美女 邮费的话 我也拿不准 要去邮局才知道 要不你加 600 多了 我贴 ...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3-01-01 02:31:49 不好意思mm 我只要1和2行么?等邮局开门了给你汇款。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3-01-01 11:47:54 mm 问下1号长度到哪里?还有是毛衣外套吗?乳白色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