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嗨皮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一大早用化妆品时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4 12: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的BB的确好用,我一般BB完散粉定个妆就完事了。复杂点的要先BB再粉底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防晒指数有点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0 14: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珠光的那款,超爱,记得以前成田免税店800日元,现在好像没有了'药妆要贵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15: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的友情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17: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1 15: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会找不到日本产品的使用期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