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201025 发表于 2012-11-18 12:40 mm,4号已经邮出去了。如果到了请告知下好么。
使用道具 举报
nike201025 发表于 2012-11-15 23:24 mm,5号的耳环还要么?
屁孩儿 发表于 2012-11-19 23:46 亲爱的 要要。这几天断网 都快急死我啦 抱歉抱歉 还在吗?
nike201025 发表于 2012-11-19 23:47 在的。亲爱的。 在等你呢。
屁孩儿 发表于 2012-11-19 23:50 好的 那我明儿争取去给你汇 汇完了马上给你短信啊〜 谢谢谢谢! 400对不? ...
文殊缘 发表于 2012-11-20 00:20 dingding ding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