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5455121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8】蜜糖罐版主大人锁帖吧~~~辛苦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23: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elanlove 发表于 2012-12-19 12:07
19号包邮不?

包不了呀~~~这个邮费80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23: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ai79379 发表于 2012-12-19 12:33
预定手套呀。。。

谢谢亲~~
邮费80就够了~~~汇款后短我地址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23: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葵SAMA 发表于 2012-12-19 13:40
3号T预定~~~~

谢谢亲~~~
邮费80就够啦~~~~汇款后短我地址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23: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bird714 发表于 2012-12-19 14:10
美女5号的羽绒服你穿到哪里?我和你个头差不多,想知道是长款的吗?要是上个真人秀就好了,也想看看图案穿 ...

美女我家木有穿衣镜,所以只有我穿着衣服出去玩照相了才有真人,这件我木有穿过,

我刚才试了下,我穿刚好到膝盖,所以应该算长款吧。这件衣服质量好,特别厚实,9新以上,相当上品,光帽子就俩哈哈,收到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23: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12-19 16:38
你的貂皮手套呢

我滴个美女啊,都出了半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23: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糖zz 发表于 2012-12-19 16:50
19号。除了珍珠以外的材质是什么?能走mail便吗??

珍珠以外,是水晶,贼亮,还有个别的小金属珠珠,然后小花是金属滴,具体是啥我不认识。···

邮费80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23: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00: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12-19 16:58
亲耐滴,预定6号,7号送我吧,另外赠品那个布兜子能不能也送我呀,装奶瓶子么,哈哈 ...

行呀,哈哈,都送你~~~

不过亲爱滴呀,光6,7号,邮费160就够了,加上布包厚度就得走350大信封了,你看成不???赠品还有喜欢的没?一起都给你寄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00: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苍苍 发表于 2012-12-19 23:56
4号号!?,,,,,,

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00: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1-8 02:07
❤≧ω≦化妆品 杂物类

18号 9新咖啡豆眼影,百搭冬季大地色,深蓝带闪,魅惑银灰,上面白色也可用作面部 ...

19和20号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