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5455121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8】蜜糖罐版主大人锁帖吧~~~辛苦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拉蕾蕾 发表于 2012-11-8 15:29
平日子的话我下班都6点以后呢,这周末我还有事情,
咱们看看下周六行吗?可能时间间隔久了一点,
不过我 ...

六点以后呀,我周五下班是10点,估计太晚了吧。
没事。那我给你留着,
周五不行那就下周吧,不过还是周日呀,我现在周六不打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5: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1-8 15:30
好辛苦啊,

有去看医生吗?

谢谢亲耐滴呀,亲留着自己喝吧,我这有怀孕的时候医生给开的补血药,等我喝喝的

我现在估计就得吃药才能补,还要喂奶,不好补上来

等亲以后有宝宝就知道啦,真的蛮辛苦的,但是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7: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1-8 15:34
六点以后呀,我周五下班是10点,估计太晚了吧。
没事。那我给你留着,
周五不行那就下周吧,不过还是周日 ...

那就下周日吧,,不见不散。。。15:30分,
妹妹价格还能优惠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0: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11-8 15:54
谢谢亲耐滴呀,亲留着自己喝吧,我这有怀孕的时候医生给开的补血药,等我喝喝的

我现在估计就得吃药才能 ...

没关系啦·~~~

亲还是多注意身体吧,有了宝宝就是很伟大呀、··好多牺牲呢、、·

我觉得我要是有宝宝了,估计就不能日夜颠倒了、···比较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8: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饰品,真的很美啊。

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8: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 M11家转来的,M号,9新以上,质量很好,日本购,我也没穿过,下摆不规则木耳边,多层,上品又可爱。日本制,光给日本邮政做贡献了,2500

這件很漂亮吖。。為什麼轉啊。。可惜是M的,要是L的我一定搶下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MM27号的包包包邮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3: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妮儿 发表于 2012-11-9 10:41
MM27号的包包包邮行不?

亲爱的,邮费很贵的呀!起码600以上

MM真喜欢的话我给你3000包邮吧,多的邮费我补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夢の雫 发表于 2012-11-9 08:12
衣服,饰品,真的很美啊。

支持下。

欢迎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3: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2-11-9 08:32
8号 M11家转来的,M号,9新以上,质量很好,日本购,我也没穿过,下摆不规则木耳边,多层,上品又可爱。日 ...

谢谢亲哦、说得我又开始纠结了,其实这件我一直都挺纠结的,就是衣服买多了,我挂出来看看

这件OP很长哦,不知道MM身高,我穿到超过膝盖以下一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