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engken 发表于 2012-11-13 23:11 那我可以要赠品的L号的那双鞋吗?
wengken 发表于 2012-11-13 23:24 不明白,1320?mm发错了吗?
wengken 发表于 2012-11-13 23:29 呵呵,以为降价了,空欢喜。要L号的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11-12 15:12 可算找到了'亲'那短裤邮费多少啊 我明天给你汇款
一切卜过如此 发表于 2012-11-13 22:55 沒關係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