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1】.❤.KITTY SHOP 预定的亲请到新帖看有没有要追加的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6 00: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2-11-6 00:14
亲,,,下次在来瞅瞅吧 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了哦~

嗯,我关注你了,下次就会有提醒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0: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32 honeys家的 M号 9新 穿着挺可爱的~~  800
38  L号坡跟鞋 去年穿过多次但没有磨损  9新 800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0: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告诉我邮费 合起来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00: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蜡笔小心 发表于 2012-11-6 00:27
32 honeys家的 M号 9新 穿着挺可爱的~~  800
38  L号坡跟鞋 去年穿过多次但没有磨损  9新 800      预定 ...

亲不好意思啊 32号被预定了  38还在 还要预定吗?
鞋子的话邮费需要580  1200包邮好啦 亲考虑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0: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2-11-6 00:11
亲爱的你的是两件 然后邮费是走邮局的大信封 500
定型外的话是580了 大信封最便宜~~
地址短信我哦 谢谢 ...

好的我会尽快汇给MM的~~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1: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2-11-5 23:37
亲地址短信我 定型外的话是1000多了
我看看箱BOON能不能便宜些~

好的,亲爱的,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5: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MM,钱已经汇好了。请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6: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2-11-6 00:33
亲不好意思啊 32号被预定了  38还在 还要预定吗?
鞋子的话邮费需要580  1200包邮好啦 亲考虑下吧 ...

那就遗憾了   那鞋子要  我明天给你汇款 1200 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9: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15号我排队 上面的MM 要是不要了通知我啊
最好和鞋一起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9: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2-11-5 23:17
亲好的 给顶上3哈~

好的,排队的那几件确定了告诉我。我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