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原谅你好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6】新贴子已经开啦,谢谢版主啦~~ 欢迎大家到新贴子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0 13: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11-10 11:27
MM汇款确认了么?
是昨天寄出了吗?
交易留底上没看到给我的衣服

昨天我下午3点钟出去 给别的亲邮寄的时候,通帐没有亲的入金记录,可能亲是 4点以后入金的把
衣服得礼拜一邮寄了,今天明天邮局关门

亲,,你有没有看我的留言纪录,往前翻一下 我给你发过去了,照片和说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0 14: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12号的大衣,能好奇的问问胸围么?身高165体重58的mm能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0 14: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动是魔鬼! 发表于 2012-11-10 14:21
mm,12号的大衣,能好奇的问问胸围么?身高165体重58的mm能穿么?

12号不是卖大衣  是卖大衣里面的内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2 13: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mm稍微晚点给你汇钱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14: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2-11-12 13:20
mm稍微晚点给你汇钱可以吗

裙子我又清洗了一遍 亲拿到手能直接穿了。给亲留着呢。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23: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2-11-12 13:20
mm稍微晚点给你汇钱可以吗

裙子我又清洗了一遍 亲拿到手能直接穿了。给亲留着呢。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01: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37 号,中国购入,小猫百褶裙,去年夏天回国,看见了就喜欢的不得了,在日本待的非常喜欢猫猫狗狗,日本今年又是小猫设计的 东西大热!!!相信明年依然会小猫热~~             小清新,非常好看,500日元出,包邮。

妹妹,这个腰是皮筋的吗?黑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01: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话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3 11: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yuan2385 发表于 2012-11-13 01:08
37 号,中国购入,小猫百褶裙,去年夏天回国,看见了就喜欢的不得了,在日本待的非常喜欢猫猫狗狗,日本今 ...

腰部是 皮筋儿的 ,
¥¥弹力挺大的。
是特别深的深蓝色,  当时买深色就感觉一年四季都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11: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13 11:06
腰部是 皮筋儿的 ,
¥¥弹力挺大的。
是特别深的深蓝色,  当时买深色就感觉一年四季都能穿

预定,汇三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