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原谅你好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6】新贴子已经开啦,谢谢版主啦~~ 欢迎大家到新贴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18: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件真好看!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8: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啦❤每件衣服都这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8: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zLisa❤ 发表于 2012-11-5 18:24
讨厌啦❤每件衣服都这么好看~~~~~~~~~

人家 喜欢你的那个衣服 ,没看你的衣服 一进来 我 都把我的衣服 给贡献出来 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8: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5 18:23
好的 8号   给亲排队。

9号 和 那个 实物图颜色一样 我刚才 又去确认了一下  放心吧 ...

好的  谢谢啦
1也喜欢,我比你胖点怕穿了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8: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11-5 18:28
好的  谢谢啦
1也喜欢,我比你胖点怕穿了不好看

那 1  亲还是放弃吧,
1号我也系不上扣子了,
胖了 10斤

160 cm   54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8: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11-5 18:28
好的  谢谢啦
1也喜欢,我比你胖点怕穿了不好看

2号  和 7号 是能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8: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5 18:26
人家 喜欢你的那个衣服 ,没看你的衣服 一进来 我 都把我的衣服 给贡献出来 了  哈哈 ...

哈哈哈哈 你喜新厌旧了❤ 我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8: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5 18:33
2号  和 7号 是能穿的

喜欢秀气点的....虽然我长的比较粗
这里和国内都放着四季衣服,衣服一大堆还是觉得没衣服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8: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11-5 18:38
喜欢秀气点的....虽然我长的比较粗
这里和国内都放着四季衣服,衣服一大堆还是觉得没衣服穿{s:1 ...

女孩儿 都这样。

我也总感觉我没有衣服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0: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1号,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