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uyanling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最近看上了三菱的デリカd5不知道这个车怎么样,有喜欢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8 1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zhuyanling 发表于 2012-10-25 22:44
不过在2.4的面包车里面,大家好像都差不多,除了混合动力的车

所言极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8 1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sd3833 发表于 2012-10-25 10:16
这款车油耗怎么样啊?
自从三菱扶桑的不祥事一来,三菱是一蹶不振啊。。。 ...

三菱定位本来日本就不是主要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