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6-12-4 19:20:00的发言:过半岁.越来越可爱的了.会坐了,也会月来越缠人的.不过孩子的成长,也是对妈妈辛苦付出的回报.期待宝宝的照片啊.
ps:宝宝是六月几日生的啊.我儿子也是六月生的.马上都3岁半了.时间可真快啊.
宝宝是6月10号的,姐姐的呢?
想起在6月时做月子,好苦呀,常常吃饭吃到一半就要去洗澡,要不然衣服粘着,吃不下,坐不住,又不给开空调,风扇~~~怕怕
.
羡慕姐姐们都有俩个小孩子~~~~
一个蹦蹦一个跳跳的~~~[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5 2:57:55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