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z 发表于 2012-10-22 16:59 不用什么设定的……最简单,模式用光圈优先,设定为F16,测光用矩阵,ISO用最低,按一下定时,有快门线用 ...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眼 发表于 2012-10-22 23:20 我的片 参数都没有删除。你可以直接看到的。
东边雨 发表于 2012-10-23 09:14 你用的镜头呢?
nknz 发表于 2012-10-23 09:42 偶是Nikon……就个金广角和85G
东边雨 发表于 2012-10-23 10:23 看来我还得买一个
东边雨 发表于 2012-10-22 15:29 求教!夜景该如何拍摄?单反该如何设定?能把你的设定值分享一下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