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件皮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23: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10-18 22:16
这件白的

多少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23: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0-18 22:06
我有个全兔毛的短外套。不过手机不能发图啊。

什么颜色呀,多少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23: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viva 发表于 2012-10-18 23:25
多少钱呀。。。。。。

3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23: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0-18 23:22
这个美  啊  美  啊  美  啊。。。。。。。。。。。。。。。。。

嘿嘿,这会都胖完了,可喜欢那白衣服了,我穿太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00: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191927chxx6fxwdi6nlxu4_jpg_thumb.jpg
兔毛的,11号 试穿程度 7000不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9 00: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10-18 23:31
3500

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9 00: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狗副警长 发表于 2012-10-19 00:04
兔毛的,11号 试穿程度 7000不包邮

11号是多大,我肩宽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02: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viva 发表于 2012-10-19 00:33
包邮吗

这个真不能包邮了,因为衣服本身挺有重量的,我是堂子里八千转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07: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viva 发表于 2012-10-18 23:26
什么颜色呀,多少钱呀

纯黑色的。4000出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09: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狗副警长 发表于 2012-10-19 00:04
兔毛的,11号 试穿程度 7000不包邮

漂亮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