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459|回复: 68
收起左侧

[西日本] [讨论]去福冈留学的挣钱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 16:53:00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小弟是07年去福冈留学,我父母说了,去了就不再管我的费用,就要我自己去挣学费和生活费,各位在福冈上火的前辈们,你们说这样能实现吗!那样的话一个月得挣多少钱才能行??
发表于 2006-12-3 17:31:00 |
看你的努力啦!!如果努努力,找到工作应交上学费!!!!(不过能吃不少苦)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 17:41:00 |
QUOTE:以下是引用hantermail在2006-12-3 16:31:00的发言:看你的努力啦!!如果努努力,找到工作应交上学费!!!!(不过能吃不少苦)


要是去享福的话就不去日本遭那罪了,那也是没办法,道路自己选的!!我现在就是怕这钱挣不回来,那样就前功尽弃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3 21:29:0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6-12-3 22:53:00 |
要想好来了就是来吃苦来了。我来了,但没有想到居然是这么享福。。。。
工作找到得太容易了,剩下的全要看自己的了
发表于 2006-12-3 22:55:00 |
QUOTE:以下是引用chris365在2006-12-3 20:10:00的发言:SO SO
建议楼主看下 我的留学生活 在日本的日子
记录96年去日本留学的中国留学生....
现在比那时候好多啦...

9494
发表于 2006-12-3 23:00:00 |
我到那边也是想要磨练磨练自己的!!  呵呵哈

[em01]
发表于 2006-12-4 00:07:00 |
为什么要来日本。根本不赞同。如果你来 学习 直接家里给你供学费好了。
如果来 赚钱 。就要自己赚 除了学费以外 更多的钱。(估计根本剩不多少)
如果既要 学习。又想自己交学费 ,根本学不到东西,钱也没多少。只是给
日本做了贡献,毕竟人精力有限。想下来日本的15万RMB 还是让钱用在别的地
方吧。
毕竟来日本的留学生太多太多。日本政府规定的1周内工作的时间来看。根本
不够交学费。所以。必须超时间打工。所以。留学生从来到日本就处于非法
打工的境地。
所以。我觉的。来日本的意义很小

[em09][em09]
发表于 2006-12-4 03:06:00 |

最少也得12到15万

每个人的花钱不同.具体数不一样.但咋也得12到15万.还得节约点.在福岗15万的话,打工恐怕得累点.时给低呀,15万一个月.交完学费也没啥钱啦..想多剩钱,就得打工拼命.但学习又没时间啦.多难.日本留学后悔啦吧,大家都一样,
 楼主| 发表于 2006-12-4 19:44:00 |
各位前辈的说法不一,弄的我都没信心了,,这么说吧,去日本没有不吃苦的,不想吃苦就不要去日本,在国内怎么都能混口饭吃,所以去了就要拼出个样来!!苦人人平等!!
但是你们的说法不一啊??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