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原谅你好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6】咱们新店见~~版主大人可以关贴啦,谢谢咯~~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1 00: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uriel 发表于 2012-10-20 23:50
喜欢你那兔毛的大衣 就怕我穿小啊

我我就是个小胖子了 160 54kg   
我穿 很大,我吧 尺寸照片给亲看看,亲  对照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00: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32   小礼服,日本购入,红色腰带 是自己搭配的,不送。  7000多购入。99新  3000日元出,2300包邮
加上小腰带,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03: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mm。。。。第一个小西装能排队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04: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六号手链有礼品盒以及包装嘛?想买来送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0-21 08: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1 11: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_hjx 发表于 2012-10-21 00:37
32   小礼服,日本购入,红色腰带 是自己搭配的,不送。  7000多购入。99新  3000日元出,2300包邮
...

接受预订,入金确认后,当日发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1 11: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 发表于 2012-10-21 04:25
十六号手链有礼品盒以及包装嘛?想买来送人的

有原包装的,给亲包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1 11: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0-21 03:09
mm。。。。第一个小西装能排队不。。。。

好的,给亲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1 11: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10-21 08:34
皮草可以来个真人秀不?

好的,一会买完菜回家给亲拍照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11: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你今天肯定能收到衣服❤ 来个真人秀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