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5455121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8】蜜糖小舖请版主大人关贴吧~~辛苦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9: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10-25 17:04
好滴好滴 对了具体什么价位啊 能透露吗
因为现在在拍着的有一个快到时间了,所以想问问,怕错过了 ...

亲、··
我先更新完MIUMIU啦~~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9: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Mercury. 发表于 2012-10-24 13:38
多谢了啊!

MM ,我更新了一个安娜苏的大化妆包,你看看喜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9: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20 00:50
收到了,给MM包好了,周一邮出去,谢谢MM

MM你好  请问我的东西邮寄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9: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eiko 发表于 2012-10-25 19:09
MM你好  请问我的东西邮寄了吗

周一就邮寄了、··
MM还没收到吗??
我记得我告诉MM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9: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25 19:12
周一就邮寄了、··
MM还没收到吗??
我记得我告诉MM了呀·~

还没收到啊  我今天在家待了一天也还是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9: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24号 穿名堂1000不包邮转来的鞋子,9新,看图就能看出来,很可爱,美国的牌子,我就穿了一次,不过鞋子下面白色的部分蹭到有黑色印子了,原价不便宜,看整体,里面都是很新的,37号,松紧带可以拿下来换别的带子,5000    我想问一下这个鞋子,是37的的你穿着紧吗。。。我平时穿38的,要看款式。有时又37的,,,脚前掌比较宽。。前面是圆头的吗,还是尖头的。。    如果前面是圆头那邮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9: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25 19:12
周一就邮寄了、··
MM还没收到吗??
我记得我告诉MM了呀·~

你能帮我查查到哪儿了么 不然给我个单号我自己查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9: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eiko 发表于 2012-10-25 19:13
还没收到啊  我今天在家待了一天也还是没有

周一就寄走了,我记得邮费是200,定型外走的~~
MM再等等,丢了的话我赔给你~~真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9: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eiko 发表于 2012-10-25 19:14
你能帮我查查到哪儿了么 不然给我个单号我自己查查

定型外的话是查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9: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雄胖福 发表于 2012-10-25 19:14
24号 穿名堂1000不包邮转来的鞋子,9新,看图就能看出来,很可爱,美国的牌子,我就穿了一次,不过鞋子下面 ...

我穿有点大~所以才想转,因为我37偏36的脚
前面就是照片那样,这样的厚底鞋一般都是圆圆的头,不是高跟鞋那种尖头的~~
这个我觉得邮费撑死了500吧~~走定型外的话
如果是都内的可能还要便宜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