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5455121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8】蜜糖小舖请版主大人关贴吧~~辛苦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3 22: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23 21:44
MM ,这个是新的,我没穿过,所以木有真人啊不好意思~~~而且我家没有大镜子555
MM喜欢的话这件我给你包邮 ...

嗯 怕穿着不合身啊
mm又要交换的东西吗?
http://www.incnjp.com/thread-2225498-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2: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23 21:44
MM ,这个是新的,我没穿过,所以木有真人啊不好意思~~~而且我家没有大镜子555
MM喜欢的话这件我给你包邮 ...

是100%真丝桑蚕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22: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bhn012 发表于 2012-10-23 22:07
是100%真丝桑蚕丝吗?

这是标准的M号,剪裁很好,很修身,不知道MM身高什么的,如果是普通M的MM肯定没问题,
这个前面有MM问过,我看了,是70%真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22: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bhn012 发表于 2012-10-23 22:06
嗯 怕穿着不合身啊
mm又要交换的东西吗?
http://www.incnjp.com/thread-2225498-1-1.html ...

暂时木有要交换的,不好意思啊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2: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23 22:12
这是标准的M号,剪裁很好,很修身,不知道MM身高什么的,如果是普通M的MM肯定没问题,
这个前面有MM问过 ...

17号 100%蚕丝手工刺绣双层OP,M号,9新以上,刚从柜子里拿出来压皱了,500,或者3000以上送
这个能赠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2: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23 22:12
暂时木有要交换的,不好意思啊MM~~

了解
不交换没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22: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bhn012 发表于 2012-10-23 22:18
17号 100%蚕丝手工刺绣双层OP,M号,9新以上,刚从柜子里拿出来压皱了,500,或者3000以上送
这个能赠送吗 ...

可以赠送~~~
不过MM刚才说包邮,可是赠品不包邮哦,多出来的邮费,MM出200,剩下的我包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2: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23 22:30
可以赠送~~~
不过MM刚才说包邮,可是赠品不包邮哦,多出来的邮费,MM出200,剩下的我包好么? ...

18号 也是桑蚕丝的OP,这个有三层,比较大,S的MM穿不了,S以上的不限身材,9新,
这件是含多少桑蚕丝的?国内购入?要是一起邮寄的话会不会增加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22: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bhn012 发表于 2012-10-23 22:33
18号 也是桑蚕丝的OP,这个有三层,比较大,S的MM穿不了,S以上的不限身材,9新,
这件是含多少桑蚕丝的 ...

这个事90%真丝含量~~
MM要三件的话,我就用邮局的500大信封邮寄走~~比两件合适
邮费在加100就行,然后MM还看上哪件赠品了,我一起给你塞进去,500大信封,只要赛的进去,多少都行~~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2: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23 22:41
这个事90%真丝含量~~
MM要三件的话,我就用邮局的500大信封邮寄走~~比两件合适
邮费在加100就行,然后MM ...

加上赠品3  3000以上的赠品
共4000行吗?
行就马上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