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5455121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8】蜜糖小舖请版主大人关贴吧~~辛苦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8 02: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18 02:00
谢谢MM~~邮费350,我给你走邮局的大信封,有保险,第二天就能到,不知道MM是在都外还是都内?或者有指定 ...

邮寄的事搞不大明白,mm看着办吧
一共4750,对吧?汇完短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02: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10-18 02:13
邮寄的事搞不大明白,mm看着办吧
一共4750,对吧?汇完短mm

对的,谢谢MM ,先把地址发给我吧,我已经帮你包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2: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18 00:53
美女这个短裤裙还有别的MM排队,麻烦尽快确定通知我好吗?

还要,我今天就去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7: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34号 LV手帐  4500包邮可以吗?可以的话,我现在就给美女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18: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gisyoko0815 发表于 2012-10-18 17:17
34号 LV手帐  4500包邮可以吗?可以的话,我现在就给美女汇款!!

不好意思MM,这个是最低价,不讲价了,别的MM都卖6500呢,我这个状态还很好,MM考虑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8: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18 18:07
不好意思MM,这个是最低价,不讲价了,别的MM都卖6500呢,我这个状态还很好,MM考虑一下吧 ...

好吧!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19: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gisyoko0815 发表于 2012-10-18 18:17
好吧!包邮吗??

这个建议邮350的大信封,可以一共5300,剩下我出,有保险第二天就能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23: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mobaby 发表于 2012-10-16 03:36
25预定''''

MM,用邮局定性外邮走了,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9 00: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10-18 02:13
邮寄的事搞不大明白,mm看着办吧
一共4750,对吧?汇完短mm

亲,汇款以确认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2: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18 19:16
这个建议邮350的大信封,可以一共5300,剩下我出,有保险第二天就能到

钱已汇了!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