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5455121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8】蜜糖小舖请版主大人关贴吧~~辛苦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7: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eiko 发表于 2012-10-13 03:17
29和31一起要可以包邮吗 我在大阪 肥皂我不要

MM你好
这个包不了邮不好意思,邮费走定型外应该200多,MM出140,剩下的多退少不用补好么?一共15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7: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aMiu 发表于 2012-10-13 08:34
我不能回复私信哦~以后还会一直关注你的新宝贝~~~

谢谢MM关注~~欢迎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8: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23号包包什么材质''能新宿面交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8: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10-13 18:34
23号包包什么材质''能新宿面交不

是那种滑的防水的,但不是防水绸,有反光亮面的,哎词穷了
可以新宿面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9: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明天交易那个白色op;连衣裙 能送那个黑色胸针不 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9: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小宝贝 发表于 2012-10-13 19:15
mm 明天交易那个白色op;连衣裙 能送那个黑色胸针不 喜欢

那个已经送出去了~~不好意思哦、··~~~我忘了写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21: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13 18:54
是那种滑的防水的,但不是防水绸,有反光亮面的,哎词穷了
可以新宿面交~~~ ...

还是不太明白''
这个预订吧'
明天有时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10-13 21:02
还是不太明白''
这个预订吧'
明天有时间吗

好的,谢谢MM
我也解释不太清,反正是防水的,亮面的
明天下午两点半新宿,可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21: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13 21:24
好的,谢谢MM
我也解释不太清,反正是防水的,亮面的
明天下午两点半新宿,可以嘛~~ ...

1点半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1: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10-13 21:44
1点半行吗'

行,那就一点半新宿东口~~MM把电话留一下~
我的090850852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