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0-6 13:32 谢谢mm捧场 mm怎么样的邮寄方式合适阿 我第一次卖东西
使用道具 举报
zhizhi 发表于 2012-10-6 13:37 邮寄方式一般根据东西的重量和尺寸来判断。 这个帖子写的比较详细了、mm可以看一看: http://www.xiaochu ...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0-6 13:39 高度大概有2-3cm 重量不太知道
zhizhi 发表于 2012-10-6 13:43 如果超过了2cm,就不能用mail便寄了,因为mail便基本按厚度算费用:1cm以内80,2cm以内160。 那mm用塑料 ...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0-6 13:47 好的,谢谢mm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0-6 13:58 亲回复我啊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0-6 14:06 回复什么啊???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0-6 14:08 汗一个,ufj帐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