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堕落精灵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0】更新香奈儿钱包,lv钱包,fendi包包和挎包lv包包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6 13: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0-6 13:32
谢谢mm捧场
mm怎么样的邮寄方式合适阿
我第一次卖东西

邮寄方式一般根据东西的重量和尺寸来判断。
这个帖子写的比较详细了、mm可以看一看: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57186-1-1.html

另外,我订的这个的盒子的高度、然后总重量请告诉我,我大概就知道用什么方式邮寄合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13: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要周一才能开,,我只能周一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13: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zhizhi 发表于 2012-10-6 13:37
邮寄方式一般根据东西的重量和尺寸来判断。
这个帖子写的比较详细了、mm可以看一看:
http://www.xiaochu ...

高度大概有2-3cm 重量不太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13: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0-6 13:39
高度大概有2-3cm 重量不太知道

如果超过了2cm,就不能用mail便寄了,因为mail便基本按厚度算费用:1cm以内80,2cm以内160。
那mm用塑料袋之类轻的包装材质包装一下,拿到邮局去寄吧,用定形外的方式。这种是按重量计费的,所以越轻越好。
不过这几天休息,邮局都不开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13: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zhizhi 发表于 2012-10-6 13:43
如果超过了2cm,就不能用mail便寄了,因为mail便基本按厚度算费用:1cm以内80,2cm以内160。
那mm用塑料 ...

好的,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13: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0-6 13:47
好的,谢谢mm

亲回复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14: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0-6 13:58
亲回复我啊

回复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14: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0-6 14:06
回复什么啊???

汗一个,ufj帐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14: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0-6 14:08
汗一个,ufj帐户

哦。。。我在第一页加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14: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21和24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