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yosukeyur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89】謝謝大家的支持、準備關店、全場包郵截止到月底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3 11: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2-10-23 11:12 编辑
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2-10-23 11:08
没太看懂、是还要包包、护手霜和水然后补差价?
是的 要包包护手霜和去角质 还有水然后mm看看差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1: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10-23 11:10
是的 要包包护手霜和去角质 还有水然后mm看看差价吧

水是雅漾还是肌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1: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2-10-23 11:16
水是雅漾还是肌研?

如果雅漾是今年的就要雅漾吧     绿包、护手霜、去角质、雅漾O(∩_∩)O~  mm算算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1: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10-23 11:19
如果雅漾是今年的就要雅漾吧     绿包、护手霜、去角质、雅漾O(∩_∩)O~  mm算算多少  ...

今年的、才买没几天就买了新的资生堂水、一共4300、邮费580、把肌研的也送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1: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10-23 11:19
如果雅漾是今年的就要雅漾吧     绿包、护手霜、去角质、雅漾O(∩_∩)O~  mm算算多少  ...

刚才查了邮费是700、还有什么喜欢的么?还想换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1: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2-10-23 11:22
今年的、才买没几天就买了新的资生堂水、一共4300、邮费580、把肌研的也送亲吧 ...

那亲如果我不要那绿包可以吗 哈哈 忘了上次说绿包不是和了    只要去角质、雅漾水、护手霜O(∩_∩)O~多钱呢 不好意思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2: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22号接受候补预定不?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5: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妮儿 发表于 2012-10-23 12:37
22号接受候补预定不?美女

接受~~但是估计今天或者明天那个亲就汇款了,先给mm订上哈~~~mm还看上啥了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5: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10-23 11:48
那亲如果我不要那绿包可以吗 哈哈 忘了上次说绿包不是和了    只要去角质、雅漾水、护手霜O(∩_∩)O~多钱 ...

我现在基本上只出东西。。。东西太多。。。。。交换个都要被唠叨好久,,,,不算绿色包包的话,我要考虑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7: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要绿色的吧mm 怎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