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yosukeyur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89】謝謝大家的支持、準備關店、全場包郵截止到月底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6 00: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2-10-16 00:35
什么材料的呢

啊 mmgomen刚刚lg看了说绿色包包不好看  可能不适合我吧 mm你的挺好看的    我就不要包包了 只要那个去角质的成吗  mm还有衣服不?  实在不好意思 和mm说这么久  你都很耐心  ~~~ 要的话我再给你看看料子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00: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10-16 00:41
啊 mmgomen刚刚lg看了说绿色包包不好看  可能不适合我吧 mm你的挺好看的    我就不要包包了 只要那个去角 ...

没事。。。我在纠结。。。。因为不知道是啥颜色,实物图片怎么看都是白色啊囧,喜欢橱窗l里面哪个颜色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00: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2-10-16 00:47
没事。。。我在纠结。。。。因为不知道是啥颜色,实物图片怎么看都是白色啊囧,喜欢橱窗l里面哪 ...

是乳白色 但又有点发淡粉色  不过这个颜色是卖的最好的颜色  很柔和  看着很温柔 mm可以看 lena的 想想下 我一会给你看看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01: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28号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0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看过了  是アクリル60%   レーヨン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01: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如果还要的话 告诉我哈 我先去睡了 如果可以交换的话  剩余mm补差价那样的话  我要800的去角质和 500的护手霜吧O(∩_∩)O~  1300   mm看着按5000减去  补差价就成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14: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m!nG.aiY 发表于 2012-10-16 01:15
28号预定

给亲预订好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14: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hong 发表于 2012-10-15 13:51
支持交换吗
http://www.incnjp.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11589&mobile=no

mm东西还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14: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10-16 01:39
亲如果还要的话 告诉我哈 我先去睡了 如果可以交换的话  剩余mm补差价那样的话  我要800的去角质和 500的护 ...

那我还是先不要了,害怕交换过来不适合我,上次我交换了个双肩包,可贵了4500,结果回来放不下a4的,对我根本没用。。。一次都没背,还准备最近出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18: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10-16 01:39
亲如果还要的话 告诉我哈 我先去睡了 如果可以交换的话  剩余mm补差价那样的话  我要800的去角质和 500的护 ...

姐姐你的护手霜和去角质的不要了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