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ulianho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8 】满50页了,准备开新帖,预定好的妞付款马上发货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6: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qshz1984 发表于 2012-12-19 16:44
mm应该有我的地址吧!明天我汇完钱再给mm信息哈。

嗯嗯,美女明天汇完一起发我吧,早的话明天可以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6: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nhong 发表于 2012-12-19 16:51
嗯嗯,美女明天汇完一起发我吧,早的话明天可以邮寄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6: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qshz1984 发表于 2012-12-19 16:55
好的

呵呵,明天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8: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nhong 发表于 2012-12-19 16:57
呵呵,明天联系

给mm汇完钱了,mm查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2 21: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nhong 发表于 2012-12-19 16:57
呵呵,明天联系

mm手表收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23: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qshz1984 发表于 2012-12-22 21:53
mm手表收到了!!!!!

谢谢亲的大力支持提前祝圣诞节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00: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25号红是多大码的俺130斤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12-23 00:18
25号红是多大码的俺130斤哦

是M的亲,不过是欧码,我穿有点大,一般都加腰带,这款胸是88CM的,腰是76CM的,亲看是否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19: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nhong 发表于 2012-12-23 10:20
是M的亲,不过是欧码,我穿有点大,一般都加腰带,这款胸是88CM的,腰是76CM的,亲看是否合适 ...

太瘦的穿不了,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1: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12-23 19:03
太瘦的穿不了,很喜欢

谢谢亲支持关注,呵呵,祝圣诞节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