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hz1984 发表于 2012-12-19 16:44 mm应该有我的地址吧!明天我汇完钱再给mm信息哈。
使用道具 举报
julianhong 发表于 2012-12-19 16:51 嗯嗯,美女明天汇完一起发我吧,早的话明天可以邮寄
qshz1984 发表于 2012-12-19 16:55 好的
julianhong 发表于 2012-12-19 16:57 呵呵,明天联系
qshz1984 发表于 2012-12-22 21:53 mm手表收到了!!!!!
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12-23 00:18 25号红是多大码的俺130斤哦
julianhong 发表于 2012-12-23 10:20 是M的亲,不过是欧码,我穿有点大,一般都加腰带,这款胸是88CM的,腰是76CM的,亲看是否合适 ...
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12-23 19:03 太瘦的穿不了,很喜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