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ulianho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8 】满50页了,准备开新帖,预定好的妞付款马上发货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 17: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0-3 17:46
800日元五个包?


额,是的,美女,只求处理了,800日币5个包出邮费就帮忙邮寄了,呵呵还包括一个牛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18: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nhong 发表于 2012-10-3 17:49
额,是的,美女,只求处理了,800日币5个包出邮费就帮忙邮寄了,呵呵还包括一个牛皮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18: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0-3 18:01

真是便宜,可是我只想要前两个,呵呵。前两个几成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 18: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lianhong 于 2012-10-3 18:06 编辑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0-3 18:03
真是便宜,可是我只想要前两个,呵呵。前两个几成新


闲置品,买了没怎么用一直放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18: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nhong 发表于 2012-10-3 18:04
闲置品,买了没怎么用一直放着了

你真牛。只要前两个可以吗?分开卖吗?后面几个跟我风格实在不搭,估计弄回来也是闲置,不如给需要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 18: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0-3 18:11
你真牛。只要前两个可以吗?分开卖吗?后面几个跟我风格实在不搭,估计弄回来也是闲置,不如给需要的人。 ...

是要8号牛皮和8号通勤对吗,牛皮的那个闲置的时候里面有点小趁脏,下面有图,美女确认一下,美女告诉我大概位置,是东京都还是什么,我看看邮费多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18: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nhong 发表于 2012-10-3 18:15
是要8号牛皮和8号通勤对吗,牛皮的那个闲置的时候里面有点小趁脏,下面有图,美女确认一下,美女告诉我大 ...

我在京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18: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0-3 18:18
我在京都啊

顺便想收1号 ピーチガール转来的雅思兰黛面膜和洗面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 18: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0-3 18:19
顺便想收1号 ピーチガール转来的雅思兰黛面膜和洗面奶

美女,邮费是680日币,发BOON的话,1号那个雅思兰黛是3000日币,包2个就算320日币了,加上邮费总共算美女4000日币如何,如果可以就给美女预定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18: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nhong 发表于 2012-10-3 18:28
美女,邮费是680日币,发BOON的话,1号那个雅思兰黛是3000日币,包2个就算320日币了,加上邮费总共算美女 ...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