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70】交易未完成的亲们去新帖子吧,请斑竹锁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9 21: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23: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9-30 02:23
之所以未使用较多是因为本人用量不多看着喜欢就买了,亲们买了可以送人都是今年购入

20,22,34,35可以看正面的真人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9 23: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10-29 23:25
20,22,34,35可以看正面的真人秀吗?

汗一个,好吧,我现在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23: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0-29 23:26
汗一个,好吧,我现在拍

不好意思啊,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23: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0-29 23:26
汗一个,好吧,我现在拍

还有我身高只有155,俩个外套能穿到哪里啊,会不会很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9 23: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12-10-30 00:00 编辑
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10-29 23:30
还有我身高只有155,俩个外套能穿到哪里啊,会不会很肥?


不会很肥的说,都是F尺码,虽然我个子高可是肩不宽都穿M的说
照片(172).JPG
照片(171).JPG
照片(170).JPG
照片(17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9 23: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10-29 23:30
还有我身高只有155,俩个外套能穿到哪里啊,会不会很肥?

亲穿的话应该正好的说,以我的身高外套对我来说有点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00: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0-29 23:56
亲穿的话应该正好的说,以我的身高外套对我来说有点短

亲爱的,你身材真好啊,哈哈,还有那个黑色的外套,对不起 啊,太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0 00: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10-30 00:03
亲爱的,你身材真好啊,哈哈,还有那个黑色的外套,对不起 啊,太麻烦了 ...

那个黑的在另外一个家的说,亲看这几个有满意的么,那个明天拍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00: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0-30 00:05
那个黑的在另外一个家的说,亲看这几个有满意的么,那个明天拍给你

满意满意,可以在大宫面交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