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gao 发表于 2012-10-25 22:38 没办法呀,回去是照顾病危的公公 好呀~~亲平时都去哪逛啊?
使用道具 举报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0-25 22:41 我基本上没什么机会逛街的说,老了吧,不太爱走路,想一起去做脸啊或者说按摩,又或者说吃饭喝茶(^-^)/呵 ...
yuangao 发表于 2012-10-25 22:43 我还从来没做过脸啊,按摩什么的。 这辈子,亏死了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0-25 22:45 一起去吧,在网上预约很便宜的,哪天一起好么,到时把连接发给你,喜欢就一起去 ...
yuangao 发表于 2012-10-25 22:47 我一直皮肤过敏,脸上抹了药就能轻点,不抹就泛滥。。。 能做吗?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0-25 22:53 可以的,和医师相谈,反正发链接给你,喜欢了我们再讨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