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70】交易未完成的亲们去新帖子吧,请斑竹锁帖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22: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2-10-25 22:38
没办法呀,回去是照顾病危的公公

好呀~~亲平时都去哪逛啊?

我基本上没什么机会逛街的说,老了吧,不太爱走路,想一起去做脸啊或者说按摩,又或者说吃饭喝茶(^-^)/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22: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0-25 22:41
我基本上没什么机会逛街的说,老了吧,不太爱走路,想一起去做脸啊或者说按摩,又或者说吃饭喝茶(^-^)/呵 ...

我还从来没做过脸啊,按摩什么的。

这辈子,亏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22: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2-10-25 22:43
我还从来没做过脸啊,按摩什么的。

这辈子,亏死了

一起去吧,在网上预约很便宜的,哪天一起好么,到时把连接发给你,喜欢就一起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22: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0-25 22:45
一起去吧,在网上预约很便宜的,哪天一起好么,到时把连接发给你,喜欢就一起去 ...

我一直皮肤过敏,脸上抹了药就能轻点,不抹就泛滥。。。

能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22: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2-10-25 22:47
我一直皮肤过敏,脸上抹了药就能轻点,不抹就泛滥。。。

能做吗?

可以的,和医师相谈,反正发链接给你,喜欢了我们再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22: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0-25 22:53
可以的,和医师相谈,反正发链接给你,喜欢了我们再讨论

哦,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23: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03: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0: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乒乓球球 于 2012-10-26 12:37 编辑

那个烟盒赠品  邮局信封都要给我撑爆了 实在放不下  
mm你看看没有烟盒要紧吗 没关系的话我马上就可以去邮寄了 包裹都准备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0: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姐姐 顶顶 洗面奶要的 到时候再看看别的一起邮寄 别浪费邮费  我最近在喝液体的胶原蛋白 资生堂的 有三种也体得 喝喝看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