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玉遊戯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とりあえずプリクラか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7 1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asing6876 发表于 2012-9-27 10:52
不给把!!!!

刚那破人给我打电话催我了,
你那有给嘛?
问了几个公司的曰本人,他们貌似也没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9-27 1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7 11: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asing6876 发表于 2012-9-27 11:10
没有把!我只是个单纯的学生!

我以前是单纯的学生的时候也被逼着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9-27 11: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7 11: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MM  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7 11: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tasyi02 于 2012-9-27 11:26 编辑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9-27 10:45
这你的吉他???

恩呢 成天バイト了好久才攒了点米 外加国内念大学的时候的一点积蓄 才给娶进门来的。 所以都没时间上线冒泡了。从此电琴就这把稳定下来不折腾了,开始老老实实练琴了。上一把小可怜估计还得抽空给卖了,没米了你没看错,就是现在才开始好好练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7 11: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asing6876 发表于 2012-9-27 11:14
呵呵!!! 不交就可以了!哈哈!

那我今天开始打到帝国主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7 11: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woaijintianer 发表于 2012-9-27 11:22
MM  加油哦

谢谢代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7 11: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i02 发表于 2012-9-27 11:24
恩呢 成天バイト了好久才攒了点米 外加国内念大学的时候的一点积蓄 才给娶进门来的。  ...

我看你空间那把蓝色的
是シェクター嘛?
我喜欢那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7 11: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i02 发表于 2012-9-27 11:24
恩呢 成天バイト了好久才攒了点米 外加国内念大学的时候的一点积蓄 才给娶进门来的。  ...

看见名字了。。。是シェクター。。。
你多少买的?
我现在也在选新琴,或者还是买エフェクタ,
经济问题,
有点迷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