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玉遊戯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とりあえずプリクラか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 19: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顶了继续加油 努力赚积分争取早日可以发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10: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i02 发表于 2012-10-3 18:26
那就白色的schecter也不错~hellraiser C-1应该足够漂亮了。拾音器虽然是主动的EMG有点重,玩金属 ...

schecter蓝色也要考虑
话说。。。。大哥。。。你能把拾音器切单线圈用日文给我讲嘛。。。?
我不大懂中文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10: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twgfyxza 00 发表于 2012-10-3 19:43
不错 顶了继续加油 努力赚积分争取早日可以发帖

哈哈加油加油,我也要努力积分往上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10: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洛箬寒 发表于 2012-10-3 19:37
我会自恋的说真人也不丑么 哈哈

哈哈
那真人给俺瞅瞅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1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tasyi02 于 2012-10-4 11:13 编辑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10-4 10:38
schecter蓝色也要考虑
话说。。。。大哥。。。你能把拾音器切单线圈用日文给我讲嘛。。。?{s:2 ...


你这是要玩死我么,我痛恨カタカナ。
= = 非要找一个词的话,我也想不起来。就是把原本ハムバッキング的ピックアップ切换到シングルコイル的工作状态,得到一种近似于シングルコイル的声音。再说直白点 就是切换到近似fender那种细条拾音器的工作状态,又甜又脆很好吃的那种声音。
不过这琴本身风格还是偏重的,但是要能兼顾的话,感觉也不是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11: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i02 发表于 2012-10-4 11:11
你这是要玩死我么,我痛恨カタカナ。
= = 非要找一个词的话,我也想不起来。就是把原本ハムバッ ...

就是接近クリーンのサンドの感じ?

歪みとか出ない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11: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10-4 11:16
就是接近クリーンのサンドの感じ?

歪みとか出ないの?

那倒不是 但是シングルコイル本身风格就适合偏轻的音色,出力也能稍微低点,在クリーントーン的状态下 表现很好(声音是清亮的风格),而在高失真度的状态下,声音就显得薄和冲劲不足了。所以玩重型音乐的,很少看见有人拿把fender死磕的,但是pop或pop rock的,fender用的就很普遍。
那个切换功能,只能切换一下工作状态,或者说切换的是PU的声音风格。但倒不是好好的歪み切一下就变クリーントーン了。嗓音御姐换萝莉而已,失真度还是音箱效果器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1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10-4 11:16
就是接近クリーンのサンドの感じ?

歪みとか出ないの?

我给你发个视频你一听就知道了。但是视频里的泰国老兄的鸟语你可以无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nfBBvrTFOg
这只是clean tone的测试,2分多的时候做了次切换。其实你看看切换的功能就可以了。
但从这个视频里的音色来讲,双线圈的时候感觉还是声音有点偏硬,clean有点混。切了coil还是顿时一亮的,但还是有点...
至于失真的音色 就非常给力了 =。= 视频一抓一大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12: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10-4 10:40
哈哈
那真人给俺瞅瞅呗

把我瞅跑了 赖着你咋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顔いじりす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