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玉遊戯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とりあえずプリクラか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30 23: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出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i02 发表于 2012-9-28 17:07
这把PRS Al Di Meola 颜色够有存在感了吧做梦都想要啊
将来一定要多多挣钱 ...

颜色是不错。。。
我喜欢原色多一点
单纯的亮色,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10: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e.Liu 发表于 2012-9-30 10:58
厉害~!                             加油啊楼主

谢谢帅哥!
10月7号,12号有时间晚上来看演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10: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2011 发表于 2012-9-30 12:28
我觉得现在比以前帅气多了  所以才去整容!!!

还是以前有型。。。
现在多一般呐
以前多特别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11: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10-1 10:36
颜色是不错。。。
我喜欢原色多一点
单纯的亮色,喜欢

纯色的话,这把IBANEZ颜色我其实觉得很风骚 =。= 但是想到双向摇杆就头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11: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10-1 10:36
颜色是不错。。。
我喜欢原色多一点
单纯的亮色,喜欢


这把EDWARDS也很华丽,还不贵,前两天去御茶水的时候就看到了。但是27品+双摇 = = 看着就麻烦,不适合我这种头脑简单的人玩,也就看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12: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i02 发表于 2012-10-1 11:53
纯色的话,这把IBANEZ颜色我其实觉得很风骚 =。= 但是想到双向摇杆就头疼
...

什么是双摇?
这个颜色。。。好俗吖哥哥。。。
粉色!果断粉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12: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i02 发表于 2012-10-1 11:57
这把EDWARDS也很华丽,还不贵,前两天去御茶水的时候就看到了。但是27品+双摇 = = 看着就麻烦 ...

这种チューニング很麻烦,我这种笨蛋不适合
我看到这款白色的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12: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tasyi02 于 2012-10-1 12:05 编辑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10-1 12:00
什么是双摇?
这个颜色。。。好俗吖哥哥。。。
粉色!果断粉色!

你怎么知道这款有粉色,这款就俩颜色,一个黄,一个粉。我个男生嘛 自然就没发粉的了。这种色调的黄色感觉其实蛮少的呀,舞台灯光一打就非常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12: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10-1 12:01
这种チューニング很麻烦,我这种笨蛋不适合
我看到这款白色的很好看

对头 所以我买琴从来都是避开浮动琴桥的 我是懒人 我怕麻烦。
白色的我也喜欢 再之前那把EPIPHONE LP就是白色的。EDWARDS这把就蓝色和红色,估计你看到的是SCHECTER的类似的,其实SCHECTER的更好看,我喜欢带点弧度的琴体,不喜欢飞机场 = = 并且穿体设计很省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