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ok了~麻烦斑斑关闭~请移步新帖~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18: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2: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3:0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8,30,33这3件是2000包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3: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0-13 13:01
28,30,33这3件是2000包邮么?

是2000打包但是不包邮哦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7: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0-13 13:01
28,30,33这3件是2000包邮么?

邮费350就可以了应该 如果放不下多余的邮费我来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0-13 21: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1: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Life 发表于 2012-10-13 21:13
10、14、24
预定

亲爱的 能包邮的话我肯定就给亲包啦。。两件小衫和两条赠品的裤子都有厚度 亲拿到就知道了。。所以没办法包哦。。。加起来肯定不止3cm 要走500円的大信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0-13 21: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1: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Life 发表于 2012-10-13 21:39
行,那给我有过来吧,
我短信你地址,明天给你转钱,走邮局的。
多钱啊? ...

现在有优惠~三件打包1000 再加500邮费就可以了亲~一共1500~明天就发给亲~{: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