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朵骄傲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7】13号 四楼更新5件白菜衣服 冲50页啊啊啊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9: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3-4-29 02:33
亲爱的要是不放心等过了休息日再寄也没有关系、我也不着急的哈

亲爱的 前天红日子 昨天我打工去了 所以我今天给你寄的 已经寄走了   邮费好贵的说  800多
收到了的话记得告诉我哈~有问题随时可以联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1: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1: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四页    现在的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2: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22: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24    牛仔衣 标的L  但是也就M吧   400 包邮 注意是 8分袖
qin ,这件衬衫是厚的还是薄的料子,长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2: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3-5-13 22:28
24    牛仔衣 标的L  但是也就M吧   400 包邮 注意是 8分袖
qin ,这件衬衫是厚的还是薄的料子,长款吗
...

薄的 短款~~~~~~~~~~

点评

亲,给我预定上吧  发表于 2013-5-13 22: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2: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3-5-13 22:28
24    牛仔衣 标的L  但是也就M吧   400 包邮 注意是 8分袖
qin ,这件衬衫是厚的还是薄的料子,长款吗
...

好的  账号在首页  亲短信我地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00: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话想交换22,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4 09: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3-5-14 00:38
可以的话想交换22,25~

好的呀!不过亲爱的我22衣服照片没有呀,没有照片的是卖了的,还有我昨晚编辑完才发现俩25,我寻思快50页了就没改,你说的是哪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4 09: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